星期日, 11月 08, 2009

[豬篇的話]有沒有衝動與欲望梳理自己...下體的毛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icture from bodycare.becomegorgeous.com

加拿大這邊有位女性朋友預備結婚,正在為自已定下半年的美容瘦身大計。

她的美容瘦身大計的其中一個重點項目是激光脫毛--手毛、腳毛、腋下的毛…還有下體的體毛。她說不能接受自已結婚時穿上白色的內衣,卻露出深色的體毛云云。

我這個來自東方社會的人自然聽得目定口呆。不要說是激光脫下體體毛,就是一般修剪下體毛髮我也覺得是明星/選美時需穿性感泳衣才需要做的行為。(要知道在陳冠希床照事件中,也不見得有那位女明星有好好修剪下體的體毛。)

在朋友們討論之間我才知道原來很多北美的年輕女性都覺得下體體毛是必需修剪。最意想不到的是我以為很保守的中東地區女仕原來也有修剪下體體毛的習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from complexionsspa.com

在加拿大,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專業人士替人修剪下體毛髮。而據說現時最流行的是full brazilian bikini -- 就是把所有毛髮脫光光 (難怪朋友要去做激光脫毛)。

上網了解一下,發現原來Wikipedia 上有關下體毛髮修剪的文章內容相當豐富 (內有成人內容),不看也不知道原來修剪的形狀也有那麼多種 。另外,如果不是要做brazilian bikini 的話,其實自行修剪也不算十分困難。不過修剪下體毛髮很容易會引致毛髮內生,這點值得注意啊!

4 則留言:

希樹 說...

我都是現在才知道這東西 ~___~"

nikita 說...

我以為外國人穿的泳衣很少布才需要brazilian wax,沒想到一般人都會覺得有此需要。唔知係咪媒體講得多的關係呢?

pig 說...

我自已睇免費電視,真係好少聽有人提及 bikini waxing 既野。報紙雜誌就唔知啦。不過學校入面都都見過有廣告話上門做 Brazilian waxing。

Georginia Lee 說...

比基尼脱毛诺埃在亚洲越来越受欢迎,它不仅限制在西方国家。事实上,除去比基尼头发可以增加一个女孩自信的水平。巴西脱毛比基尼脱毛是一种方法,其他方法一样,使用除毛膏,激光,或剃须刀。每一个方法是有效的,给你光滑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