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8, 2004

[豬編的話] 一本網上雜誌的誕生

記得小時候老師要大家寫"我的志願"的時候,該有很多學生會寫想當一個記者。
記得小時候也會自已用圖書紙寫寫畫畫,做一本自已出版的"雜誌"。
人大了,這樣的童真消失了…
為成績、為工作天天忙忙碌碌,再沒有這種興致…
互聯網的出現改變了出版的難度,但時那些HTML code 把我弄得一頭煙。
這兩年愛在留言版與其他網友交留意見,但是原本有人的地方就有紛爭,本來好好的一班網友一個一個離去,換來是每天不絕的罵戰。
倦了…
試試換個方式吧!

Blog 的出現改變了互聯網上發表文章或作品的方式。Blogging 在香港的普及程度還是相當低,這幾天看到一些香港人寫的blog (如港燦筆記 ) 覺得很有意思,自已也很想弄一個差不多的blog。

已經做了blogger 一年多,一直以來都是用來收集剪報及寫日記。現在覺得時機成熟了,可以試試自已寫點東西吧!(寫不出東西我想貼兩張相也成吧…)

不知道可維持多久,但也應該試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