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4, 2005

[豬篇的話] 繼續失敗

這幾天考試,沒有機會寫文。
最後,試卷交不出,換來是壓力、失控、絕望…一喊不可收拾…
教授最後要將我送到輔導署心理輔導,明天再覆診。
本來去意已決,但似乎奇積出現。
身為道長的母親昨天聽都我失落求助電話後到了一所道堂等了三個小時幫我開了一個乩…

* 心事不疏,緊張未來。
開卷有益,早眠不錯。
風寒需慎,憂勞莫過。
文昌星曜,有進科科。
自當庇護,考試應勝平時甚。



* 臨危不亂,靈感自存。
無需恐慌,任重致遠。
未覺失誤,但在邊緣。
關關可過,一兩?遠。
有符飛到,鵠的赫宣。

人最失落的時候靠神,就是這麼簡單。
短短十句勝過其他人說幾個小時。

心情輕鬆了,看看可不可抽點時間下星期以去散散心,有晴朗的一天再出發。
多謝這兩天幫過我的教授,多謝媽媽,更要多謝給我乩文的呂祖先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