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6, 2005

[豬點新聞]可以這樣選特首嗎?


一年一度,為期四天的卡加利學生會選舉又開始了。
本 來選舉其實並無太多新意,而候選人大多似"殘酷一叮"參賽者多於學生會候選人,而政綱亦很明顯很難 實行。其本上同學對這些選舉一向都非常冷淡,但是今年有點兒不同。今年選擇競爭激烈,總共有八位候選人競逐學生會主席一職。八位候選人當中值得留意的有角 逐連任的上屆主席 West,還有今屆話題焦點所在--Rock。

上屆主席姓West, 其實並無特別,只是本來應該與學校共踱時艱的時候用了很多學生會經費於學生玩樂之上。例如裝修學生會房,加設小型樂隊表演場地等…
Rock 並不是姓Rock,而是學生中心門外的幾塊大石。這幾塊石是卡大的其中一個地標,卡大的學生會用這塊石作為民主牆,有甚麼訊息要傳達給大學每一個人的時候,同學就會拿起噴漆,把訊息寫在石頭之上。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提明這幾塊石,只知道以下是它的政綱:


The Rock - candidate for President
Platform: The Rock’s platform is the student’s platform. Unlike the SU in previous years, The Rock listens. The Rock has been a part of the university since before most of us were born, and will be here long after most of us are gone.
Many students have stated that they have learned more in the last year from. The Rock than from Bryan West. A vote for The Rock, is a vote for yourself. Vote The Rock for SU president!


如果香港第三屆特首選不到合適人選,我們可以選太平山頂上的烏龜石嗎?

後記:選舉結果West以大比數贏了,而Rock 則排名第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