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30, 2005

[豬篇的話]退黨潮

近來經常在網上看到有關退出共產黨的貼文,不過一直以來都沒留意消息來源。
今天無意中找到該退黨網站,原來……有點……神化……

精采內容節錄如下:

再轉輪
當年的單位,必須都是黨團員,為此,年青時也被動的被入過團,雖然從來沒當回事,也超齡了幾十年了,早已不是團員了,還是聲明一下退出好。當然不用給神看,給人看吧。 大法:李洪志


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 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 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
2005年1月12日


神魔大戰?厲害厲害!還有一眾留言與共產黨劃清界線,看得心寒。合則來不合則去,想退黨不是問題,但態度則是一個嚴重問題。原來中國人三十年來還是原地踏步,心態還是在文革的時代,可悲可悲…

好奇心驅動之下,作了一個有關退出共產黨的新聞搜尋,原來結果相當奇怪。蘋果日報找不到,香港雅虎找不到,只有Google 新聞中找到報導。再細看Google 新聞中的相關報導的新聞來源,原來全部都是來自跟法輪功有關系的媒體。奇怪嗎?短短三個月有幾十萬人聲稱退出共產黨,而且還在香港舉行過記者招待會,理應是大新聞。到底是香港新聞審查,還是另有原因?

在近期鬧哄哄的九評共產黨網站,找到以下一篇報導,不禁令人對法輪功產生迷惘。

有時候,真的不能怪中共定性法輪功為邪教。如果有另一個XX功有能力有短期令動員大量美國人支持共產黨,相信布殊會把它定性為魔鬼。

無論如何,把政治與宗教放在一起的時候總會把事情弄得一團糟。政治是不可成為信仰,信仰亦不可成為政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