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5, 2005

[博落豬格]有待改善的ourmedia

OurMedia

作為blogger, 當然希望自已的博落多元化。
雖然可以利用Hello 在blogger.com貼無限的照片,但是如果要使用其他媒體的時候就要自行找地方安置。
一般免費的網絡空間不是有上存檔案種類限制就是有檔案大少限制,還有一些是不容許外連。總之要找個地方存放聲音檔或影片就是困難多多。

本星期一個全新的網站ourmedia正 式投入試用階段。 Ourmedia 提供無限存存空間給用戶上載相片、影片、文字以及音樂檔,無格式限制,亦無檔案大少限制。上載作品時還可以加上creative common 的條款,可謂非常方便。最首缺條件是你需要擁有版權或得版權持有人同意才可以上載檔案,而色情作品亦有所限制。
由於現時還是alpha 階段,因此網站還有很多問題存在(例如系統不接受avi檔,或者上載失敗仍說恭喜你…),還有每個上載檔案都要等候審批而審批時間卻長得簡直不合理。

出發點是好,但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再者,至底怎樣才可保証用戶上載的檔案是合法呢?似乎同志仍需努力!

照片來源:ourmed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