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6, 2005

[博落豬格]博客公民責任

我知道,博落的特色就是有點兒是一個獨立個體,今天你發現豬欄很可能是我們有點緣份。但是,博落之間互相推介對增進大家的緣份有即極的作用。太多博落要看嘛?只需在Bloglines進行訂閱,博落更新了會有顯示,對於大忙人來說是一個很方便的閱博方式。
當初因為自已懶惰的關系,一直沒有更改版面來加入其他我常到的博落網址以作推介。(當然初期豬欄人流低更失去了推動力) 近日把Bloglines轉回英文版才發現了原來我訂閱的博落是可以用作blogroll,那就簡單多了! (其實只是中文版翻譯太差,看來看去也不明白)
於是,決定履行一下博客的公民責任,把我訂閱了的博落與大家分享。

不過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甚麼在Firefox 看是好好的,但在IE看時中文有時會變成亂碼?

另一個公民責任當然是推廣香港博客目錄,還未有登記的香港博客請快快到hkbloggers登記啊!他們最近還推出聯播功能,是推廣自已的博落的好途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