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8, 2005

[豬篇的話]對"blog"的一點執著

話說小豬幾個月前突然感到blog 不應只用來寫日記之後,一直對"blog"這個字很執著。
一天,路過陶傑那個某某平台,眼看那個不知所謂的所謂blog,激動得很,於事寫了一大段文章貼在那個不知是留言版還是blog的物體上。

最少,我那篇文章刊出之後,沒有人再在那裡貼"星期一就唔知醒。真失敗。"這等留言版式的留言。

今天看到一個回應…谷氣…
其他blog小豬可以少理,但以名人為號招的blog就應該把正確的blog文化帶到香港。把blog 與留言版混為一談,罪該至死!

回應內說到"原來用blog前要去看百科全書, 或者下次上廁所前要查字典, 看看廁所的詳解?"
對不起,接觸新的事物是應該看看說明書!尤其…有人告訴你你的使用方法錯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oooh... that's really looked like a guestbook.. at first.
i think it may run better later^^~
the blog owner want to have different writer on that.
hope that every entry is good la...

匿名 說...

FYR:
http://sidekick.myblog.hk/archives/2005/01/29/389

匿名 說...

小豬,不用激氣。但你又不小心間接替它宣傳了。以名人為賣點?即是做生意lor。那網站的名人所寫的都是他的?品,都是可以賣錢的;若他真的是寫blog,那豈不是free lunch?那有這麼著數。就讓市場去決定它的存亡罷。

pig 說...

=.=其實這幾個月香港bloggers 的力量已開始漸漸形成,基本上唔駛靠佢…

只希望那個blog 漸漸有所改善,不然會給新接觸blog 的人有不良的影響。

匿名 說...

yeah, dropped by there and indeed it's a 4-not-like. the msg board, actaully points to the blog, WTF..... it's so dead quiet there,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