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3, 2005

[豬扒推介] FWD :麥當勞明年初推出「麥牛河」

此篇文章在高登論壇流傳了一段時間…

消 息人士透露,麥當勞計劃於明年初推出全新研製食品「麥牛河」(見圖一)。麥當勞 今次特別選擇香港地道美食「乾炒牛河」作新嘗試是因為「乾炒牛河」一直深受香港大眾喜愛,而過往只限於香港發售的紅豆批、咖喱薯仔批和Shake Shake薯條亦深受香港食客歡迎,所以麥當勞希望能夠推出代表香港的食品以報答香港食客長期的支持。麥當勞於2001年引入由「無煙自動炒菜機」改良而 成的「無煙自動炒牛河機」(見圖二),並開始研製「麥牛河」,該食品現已進入秘密試食階段,相信「麥牛河」推出後亦會掀起一鼓熱潮。

「麥牛河」滋味全靠秘製醬汁

秘密試食團試食後均表示「麥牛河」出奇地好吃,牛肉鮮嫩,河粉軟滑,又不油膩,芽菜和洋蔥非常爽脆,味道可媲美中式酒家的「乾炒牛河」。

據悉「麥牛河」的味道可媲美中式酒家的「乾炒牛河」除用料新鮮外,就是全靠香港一位著名生物及化學專家研製的醬汁,該位專家利用嶄新的生物及化學技術應用 到烹調食物上,經過多次測試及改良後成功研製出「科學醬汁」,配上「科學醬汁」的「麥牛河」既滋味又健康,麥當勞高層人士試過後嘖嘖稱奇,還封該位專家為 「牛河博士」。







本文最值得推介之處是竟然有人相信此為真正"牡丹樓"新聞稿,還回流到高登論壇。曹教授,勁呀!

update: Wikipedia 百科全書也有相關條目

曹宏威與乾炒牛河的關係

在 競選期間,有人曾在曹宏威的競選網頁上向他發問,問及為何麥當勞沒有乾炒牛河賣。曹宏威對於此古怪問題只能答出古怪答案,指不是麥當勞沒有牛河賣,只是問 的人去錯了地方,不應該去麥當勞買乾炒牛河。及後香港高登論壇部份人士擷取選舉節目電視畫面,再以Adobe Photoshop塗鴉一番,將曹宏威與麥當勞和乾炒牛河構成大量搞笑圖片,令曹宏威在青年間的知名度大大提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