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4, 2005

[博落豬格] Google Video 可以上載短片了!

上星期提及Google 會提供Vblogging 服務,原來,又是跟大家想像中的服務多。又或者是大家又會錯意…

首先你要有Google Account (不需Gmail account也可),然後要下載一個Google Video 上載程式才可進行上載。要注意一點,就是你需要擁有該段影片的版權,因為……你可以使用用Google Video 把你的影片出售你製作的影片。幫你賣出影片才是整個計劃的重點!(Palm用家就會立即想起Palmgear)

值得注意的是,你上載的影片不會立即顯示出來,因為Google 需要審查每段影片才會公開,所以你不能自行拍攝四級AV影片放到google video賣啊!還有,由於現時仍處於收集資料庫階段,因此你上載之後其他人還是未有機會看看到你的作品。

有興趣試用的話可以到upload.video.google.com

2 則留言:

匿名 說...

upload o左"大長冠.wmv"上去, 睇o下點先~ :)

pig 說...

有消息通知聲,等我研究下點賣影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