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1, 2005

[豬扒推介]Google 個人搜尋歷史

網絡暴民那裡看到 Google 原來推出了個人搜尋歷史

只需有Google account (無需是Gmail account),你便可以把你所作出的搜尋資料一一記錄下來。而且還是以日歷方式顯示。

有兩點值得留意:
1) 在Privacy Policy for My Search History裡提到"Google maintains a separate logs system for auditing purposes and to help us improve the quality of our services for users."雖然Google 不會收集用戶個人資料,但這意味著將來google 會得到更多個人化資料。

2)其次,為甚麼的五郎提到因為其中一篇貼文提到"李珊珊 , 淫照 , 36E , 大奶有價...等等" 而為他帶來一定數量的訪客,而這些訪客是經由搜尋網站而得知五郎的網頁的。因此,如果你不是電腦的單一用戶的話,使用搜尋歷史是就要小心啊!提提你搜尋歷史內是有"remove item"及"pause",記得適當時候要使用啊!

(大家估估這篇文章會為我帶來多少訪客?呵呵呵!)

3 則留言:

千斤田 說...

"黃"頁有價!哈哈哈

Unknown 說...

"黃"頁要定期加入,才可以碓保人流啊..
呵呵呵!!

pig 說...

今期壹週"李玟夾奶自摸" 大家想"借題發揮"就加油啦!
一向以為"奶"字是台灣及國內用字,現在吹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