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1, 2005

[豬扒推介]人推我又推--陳冠希o徙氣MV

一天之內看到數個香港博落都推介陳冠希最新的MV--o徙氣,相信這麼有新意的MV 是麼該大家分響一下!
認真配服編曲者可一首十多年前的歌加上Rap詞而變成一首好歌。加上陳冠希以自已被毆新聞作為歌詞及MV內容,用以批判現時傳媒處理新聞手法。夠大膽!不得不寫一個”服”字!
不過我在這裡再次推介的原因最重要是我很希望陳冠希這次以博落形式推介自已MV可以成為一個話題,那麼便可以把博落文化在香港推廣,讓更多香港人知道博落的存在!

陳冠希博落o徙氣MV貼文

其他相關博落貼文
Just a Sidekick:我不會受傳媒控制!
GTO的偉大記事:陳冠希 0徙氣 MV
littlesolo:自己就是自己的媒體:陳冠希 0徙氣
無神論者的巴別塔:陳冠希Hompy:o徙氣MV/周杰倫.七里香 [限制級]

1 則留言:

littleoslo 說...

i'd glad u like the mv too. yeap, edison chen can use the blog as his own media to say something. thats the main poi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