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2, 2005

[博落豬格] 試用Yahoo 360

多得Sidekick 的邀請,終於得到了一個Yahoo 360 戶口。
相信這個戶口的最大用途就有如gmail 剛推出時一樣,可以用來作為禮物送給朋友,收集各方人情。
喜歡Yahoo 360 使用方便,上載圖片簡易,最適合豬爸一類想用電腦又怕麻煩的人。
不喜歡是一定要是yahoo 會員才可觀看,而且你會暴露了你身份以及人際網絡,很麻煩!
最麻煩的地方還是每個戶口只有一個blog,像我這種身份有點神秘又有多個blog 的博客來說,相信還是用blogger.com 比較合適。相信yahoo 360 最好還是留下來用作寫個人日記。

試用結果:Yahoo 360 用作寫個人日記一流,用作一個Yahoo group 的網站也不錯,但如想用作多元化專業的blog--請三思!

想要invitation 的話可留下電郵地址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上戴圖片簡易 <-- :P

pig 說...

俾你捉到添…:P

pig 說...

Searching:

已送出邀請,亦謝謝你的支持!
不好意思,由於這個blog 是big5 encode,所以有些簡體字不能顯示。

匿名 說...

爬爬..好想要邀請...(ノ_ _)ノ拜託了...
iisyue@gmail.com
謝謝。

pig 說...

月:

已送出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