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2, 2005

[豬篇的話] 白靈@PLAYBOY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pei-ads.playboy.com/RealMedia/ads/Creatives/OasDefault/playboymagazine0904hpsub/maysubscribe.jpg」
欣賞白靈在電影餃子中的演技,但確實不能忍受她的行為
最近她替成人雜誌PLAYBOY拍攝了一輯艷照,還當上了封面女朗。

據聞此舉氣得導演佐治魯卡斯把白靈在星戰三的劇份剪得一乾二淨,當然電影公司又會走出來解釋一番

本來現在女星拍寫真並沒有甚麼大不了,但是那些拍得像"龍虎豹"式的裸照確令人有點嘔心。還有她那些造型完全是為了滿足外國人心目中的中國娃娃型象。眉劃得彎彎、眼睛弄得細細,完全失去了自我!很討厭!
寫真?我還是喜歡葉青霖作品,近期李珊珊的與蛇同舞拍得不錯。

照片來源:http://pei-ads.playboy.com

3 則留言:

TinTin 說...

http://www.sexnfun.net/2005/05/bailing.html

Horrible!

冬冬 說...

yup. She's NASTY~ >_<

Unknown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