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7, 2005

[博落豬格] 簡易收聽podcast(二)

PodNova

PodNova 是一個荷蘭製作的Podcast目錄網頁。目錄是依據Adam Curry 的iPodder.org 目錄內容,但是卻比ipodder.org那裡的版面簡潔,而且速度亦較快。
podcast Alley 一樣,這個網站一樣提供網上podcast播放器,這方面對新接觸podcast的聽眾是非常方便。這個網站獨特之處是提供一個podcast訂閱器網上版,你既可以使用這個網上版的訂閱器訂閱podcast之後在網上播放器播放,亦可下載使用網站所提的程式將podcast 的MP3 檔下載到電腦再轉送itune或window media player(版面與功能都有如ipodder,分別只是訂閱方面是在網上進行)。由於是網上版的關系,所以你訂閱的podcast可以隨時隨地在不同的電腦中享用,而且亦可把訂閱了的podcast以RSS或OPML 輸出。
可惜,仍是不支援中文!

你也可以按按以下貼紙來感受一下簡易訂閱的樂趣!
add to my podnov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