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7, 2005

[豬扒推介]用Google 新聞幫你追蹤資料



自從Google 推出新聞服務之後,一直也有使用其電郵通知服務來追蹤指定關鍵字的新聞(例如:"podcast"或者早前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那麼就算忙得要死的時候Google 也會把新聞電郵到你的電郵戶口內,查看電郵時就可一并查閱。

最近登入Google新聞的時候發現,原來除了要求Google 把擁有指定關鍵字的新聞傳到電郵之外,還可以要求在"個人化新聞版面"內增加一整欄來顯示。今天首先試試把小豬近日新偶像"裴勇俊"換成版面的第一欄,如果這樣的一個一個加上去,相信不久將來我的"個人化新聞版面"應該全部都是我想看和我關心的東西了。想起幾個月前看過的一段有關預計Google在2014年時會把世界弄成怎樣的短片,看來短片所預計的事情的確有可能會發生。

另一方面我也想,如果小時候已經有這些服務,就沒有機會與幾個擁有不同偶像的同學大家互相幫忙剪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