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2, 2005

[豬扒推介]維基、香港、廣東話

原來維基百科全書內有個關於香港的portal,有些資料很有趣(例如原來香港也有一段時間使用過夏令時間)。有與趣的人士可參與編輯(特別是香港新聞一部份,似乎有需要更經常更新)。

另外發現了很奇怪乎的事--似乎有人在維基上推動廣東話作為其中一種語言。並不是歧視廣東話,只是覺得以廣東話書寫百科全書這些正式的文章有點怪怪(再看清楚那些示範文章內容及行文,其實應該說是恐怖才對)。

4 則留言:

Nagaki 說...

wah...的廣東話語言...好難.......很奇怪啊!

sidekick 說...

怪爆!
搞唔掂!
雖然我而家都係用廣東話形式留緊言!

FlyingHorse 說...

我也曾發現同樣的網站
http://cantonese.wikicities.com/wiki/%E7%8E%84%E9%97%9C

Chanjim 說...

I actually experienced Daylight Saving Time in HK when I was a kid. Ugh, I feel 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