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1, 2005

[豬扒推介]Grey's anatomy--第1 1/2 season?

到現在還是不太認識美國的電視劇是如何運作…
節目一般都是一季一季的製作,而一季一般約有十三集(受歡迎的會加長,不受歡迎的會腰斬)。
近期喜愛的Grey's anatomy 是在上一季季中才推出,由於收視理想,所以製作人添食多拍十三集。
很奇怪地,上一季這個節目是跟其他同季節目同期推出該季的"大結局",結朿時所播影的是第九集,結束得緊張但非常突然。餘下的集數會跟新一季的十三集一起播放。
本來以為這個夏季沒有電視劇要追看,但今個最期突然發時電視節目雜誌以靚仔醫生Derek Shepherd為封面,再看到今天電視節目表才知道今晚會播影第十集。(update: 原來今天又是re-run 中間其中一集。到底何時才播新一輯?)
喜歡Grey's anatomy 的美加朋友,以後星期天不用再看靚太唔易做的re-runs 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