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0, 2005

[豬篇的話]接波!Blog 之連鎖信--怪癖

好!接波

本來由小到大收到連鎖信都會隨手棄置,不過今次連鎖信內沒有寫到"三天之內不抄寫十份再寄出的話你就會遭遇不測"之類的詛咒,那就趁趁高興。(其實心裡是咒罵為何其他人玩了幾天現在才有人點中…)

1) 不會在洗手間擦牙--每次把牙膏加到牙刷之上便會離開洗手間,喜歡一邊擦牙一邊走來走去。相信這個習慣與年少時要全天候看電視有關。

2)買非必需品時總是一個人去--最少在店鋪考慮應否購買時是一個人(決定後可以叫朋友幫手搬)。最怕朋友在重要關頭給予意見,影響自已決定。

3)參加婚禮時總是全場喊得最利害--原因不明,但每次總要預備大量紙巾。

4)在電腦前面就不停喝水--也是原因不明,而且只喝熱水。

5)去旅行時不停拍照、錄音、錄影--不要以為這很平常。我是那種連團餐時也會把每碟菜拍下照片來,試食再做聲音筆記的人。有團友曾經以為我是XX便利記者。其實平常不是去旅行的時候也經常有類似情況發生,朋友很多時也覺得很頭痛!


好了,是時候宣佈五位接波幸運兒了!

平常人--音公舊網友
TinTin--又是音公網友
Neo--過癮?咁就你啦
Nagaki--係呀!你呀!可以考慮下做podcast 版既
王旅旅--相信會有些很有趣事分享



接波方法:
1) 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
2) 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
要詳細一點的話請參考這裡

2 則留言:

FlyingHorse 說...

要貼5個人才考起我。

tcshek 說...

貼比5個人真係難……
我都係 random 抽 blog,
終於接完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