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3, 2005

[博落豬格] 東TOUCH有關podcast的採訪邀請

這是《東TOUCH》周刊科技版記在HK Podcast group 的留言,請大家多多支持,共同努力在香港推廣podcast!

Podcast組群主持人及各會員:

大家好,本人是《東TOUCH》周刊科技版記者。

有見Podcasting在互聯網上日益流行,本刊正準備製作一篇有關Podcast的報導,在搜集資料過程中,發覺Podcast在港仍屬起步階段,因此希望能邀得現時在港的為數不多的Podcast製作人/愛好者進行訪問,好讓讀者們能從各位專家們口中,對Podcast有更深入詳盡的了解,亦多少希望能推動Podcast於本地的發展。

由於組群內沒有提供直接聯絡方法,本人唯有以留言(其實亦發了電郵給組群主持人)誠邀各方Podcast愛好者參與採訪,並留下個人電郵及手提電話號碼,希望能得到各位出手相助﹗不勝感激﹗

Rick Chan
East Touch記者聯絡方法請參閱原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