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05

[豬篇的話]欣宜做錯了甚麼?

剛剛過去的星期日,欣宜在迪士尼開幕慶典中扮「白雪公主」,結果廣管局共接獲171宗投訴。主要投訴範圍是投訴欣宜扮的「白雪公主」指她的白雪公主扮相令人不安、兒童不宜、令人惡心、嚇壞小朋友及認為該節目應加上家長指引等。
相信找如花、劉以達、甚至八兩金反串扮演白雪公主也不會收到這麼多投訴。

到底欣宜做錯了甚麼?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投訴,這些人根本就是歧視,要不然就是無聊沒有事情可幹。

匿名 說...

有人表演慾強,對自己容貌演技充滿信心,沒有錯吧?!但為何這麼多人討厭自己呢?全是針對?不盡然吧?!會不會是自己以往或平日的言行舉止出了問題?

有人不喜歡別人的風格,不喜歡別人愛出風頭,對某人存有個人喜惡,也沒有錯吧?!但為何別人因為你的個人喜好就不可表演?總不能把自己的喜好加於別人的自由吧?!

問題不是對與錯,也不是歧視,反而是大家都欠缺包容。應該反省一下。

pig 說...

我覺得喝倒彩已經能足夠表達對一個藝人的不滿。當年利智不就是被人喝倒彩喝了幾年嗎?
到底有沒有需要投訴欣宜令人不安、兒童不宜、令人惡心、嚇壞小朋友及認為該節目應加上家長指引呢?

匿名 說...

想不到欣兒,竟比鄭大班及毓民惹來更多投訴。筆者對欣兒也不是十分有好感,但欣兒扮白雪公主,最多只能說成是選角不當,或是bad taste。怎能說成”令人不安”,”令人噁心”,甚至是”嚇壞細佬”如當年周潤發在國王與我的演出,不小人認為不如尤伯年納,但絕對不會用噁心、不安等來形容,”損害中國人民感情”。投訴的港人若不是無知,便是無聊得佷。
不喜歡欣兒的,干脆關掉電視吧。認為嚇壞子女的家長,關掉電視。若說不安/噁心/反感程度掌門人遠勝鄭欣兒。這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無聊舉
動。倒希望廣管局,能召開公開聆訊,實非想渴望見識這班無聊人。但願,這事不會被中央或特區政府,利用來証明港人未成熟,還沒有實行民主的條件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