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9, 2005

[博落豬格]Podsafe for Peace

Podsafe for Peace Logo
Picture from podsafeforpeace.org

由三十多位歌手合唱的Podsafe聖誕歌-- If everyday were Christmas 已經正式推出。
十月的時候Podfather Adam Curry 在收聽過Slau 版本的If everyday were Christmas 之後提議將這首歌製作成類似We are the world 的多人合唱歌曲,並且將所有收入(版稅及售賣歌曲收入)捐給慈善團體。Slau 立刻邀請各Podsafe 音樂歌手合作。有份合唱的三十多位歌手分佈於世界各地,他們都是自行錄音,再以互聯網交換聲音檔案以進行後期製作。
各位播客可以到Podsafe music network 下載以及免費於節目播放。
很可惜,最後制作單位未能將歌曲於iTunes music Store 寄賣,唯有自設網頁以iTunes 價99 cents美金售賣,所有收益會捐到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想試聽的朋友可以到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