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06

[豬篇的話]失而復得

最近經常覺得自已冒失得會連自已的頭也會掉掉。
星期五做實驗通宵之後,星期六休息了一整天。不過冒失的情況仍沒有改善。
星期日的節目本是到唐人街食早餐,再到動物園為河馬BB拍照。
就在去唐人街的時候,我把攝影器材遺留在輕鐵之上,而且還是食完早餐之後才發覺。
沒有了那部扮專業的相機拍攝河馬BB,亦錯失了蝴蝶破蛹而出的美態。

雖然昨天在報失熱線留了口訊,不過總覺得凶多吉少。
今天竟然收到公共運輸公司來電,說找到了我的相機!
實在太感動了!原來這個世上還有很多不貪心的人(可能加拿大會多一點)!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你好, 我叫洪雄熊, 是Google先生帶我來到這裡的. 經常丟了東西真是件令人煩惱的事, 但是失而復得的感覺還真好! 熊也是這種冒失鬼. 不過, 我也用這題材寫了個古怪的寓言故事. 有緣來到這裡, 邀請你過來看看, 請多多指教!

http://blog.yam.com/bearhung/archives/1713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