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8, 2006

[豬篇的話]廁所上網


In the tolie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igazine.



不要誤會,今天不是談會考出貓。

出了埠開學術會議差不多一個星期,剛剛才回到卡加利。

出發之前已經打探好開會所住的Conference Housing是不會提供房間內的上網服務,所以電腦就乖乖的留在家裡,只帶了PDA便算。

大會其實也有提供電腦給各與會人仕查閱電郵,不過百人等一部電腦,其本如果不"走堂"在人家演講是溜走的話,基本上是無法使用該部電腦。

其實第二天不斷出入不同房間聽演講時PDA已經顯示收到微弱的Wifi 信號,只是信號太弱,無法連線。

第三天,人有三急,聽演講期間溜到洗手間,在廁格內反正要用上幾分鐘,就拿出PDA編排下星期日程,竟然發現無線信號超強。解手期間不單查閱了電郵,還把bloglines內堆積了幾天的文章清了一大半。



如果有日在廁所內聽到有人用PDA的聲音,可能就是我在上網。呵呵!

1 則留言:

匿名 說...

Conference Housing是甚麼場地?最?Wi-Fi信號的地方竟然是廁所?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