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06

[豬篇的話]中東婚禮之歌舞篇

DSCF0034

食過晚餐後又不知呆坐了多久,賓客陸續出現,於是大家開始餘慶節目。

西式婚禮一般會有樂隊或DJ,這晚他們有兩個穿成滑板族樣子的年輕人奏電子琴。之後還有人拿著咪唱歌,跟著大家還開始跳起舞來。



自已已經累得要命,又要趕輕鐵回家,所以還未等到新郎把戒指交給新娘我已經要離開。

朋友N結婚其實在場很多人都覺得很突然。跟據朋友N前包租婆透露,朋友N其實在網上聊天室認識新郎四年,不過三個月前才第一次見面,男方一個月內立刻求婚,女方又立刻應承。

我想我應該貼貼我的豬樣到Yahoo友緣人,說不定下一個派帖的會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