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9, 2006

[博落豬格]心有靈犀點三百

hk.300 #4

早前把卡加利牛仔節的片段交了給亞Paul,用來做香港點三百

隔了一陣子,差不多連自已都忙記了那隻經空郵送回香港的DVD-R。

上星期突然收到亞Paul 留言說希望我可以錄一段三十秒旁白,而且要盡快。於是急急在網上找了些資料,再錄了一個記錄片式的旁白(因為不知道最後出街的畫面,的確得難以其他方式表達)。

兩日後,上DJ班。竟然導師盧玉鳳小姐給予大家的第一份堂上練習就是寫一篇三十秒讀稿來介紹卡加利牛仔節!又會那樣的巧合……

於是做這份堂課對我來說就差不多等如背默一樣,就是完完整整的把之前的錄音內容默寫一遍。

後來就發現得出來的讀稿雖然資料比人多,但其實也比較沉悶。其他同學因為一時間沒有那些資料性的東西在手,所以就需以更加生活化的方式去介紹牛仔節,結果效果反而更吸引。那天學到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節目需要引起聽眾興趣,如果要讀出很多資料性的東西的話,最少第一、二句也需要引起聽眾的注意!

如果聽聽這個未上DJ班前的牛仔節介紹錄音,或者想看看牛仔節巡遊片段,又或者想看看MoShow的一週年生日會的話,便請收看今集香港點三百。(當然更希望你利用iTunes訂閱節目)。

2 則留言:

sidekick 說...

你那個環節有水準~ 我眼前一亮! ^o^

pig 說...

@.@唉約…我面紅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