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博落豬格]Blogday 快到了!!



你知道嗎?每年的八月三十一日就是Blogday,一個屬於博客的節日。

跟據Blogday的網站資料,原來每年在BlogDay當天,所有參與活動的部落客們應該在自己的站上推薦五個具有特色的部落格(Blogs)給所有來訪的朋友,藉此和大家分享更多嶄新而有趣的部落格。

BlogDay當天發表文章的指引:

1. 找出五個你覺得有趣的新部落格。

2. 在2006年的BlogDay當天,留言給這五位部落客,告知你推薦了他們的部落格。

3. 為推薦的部落格寫下簡短的介紹,並在文中放置這些部落格的連結。

4. 在8月31日當天貼上推薦的文章。 5. 並且加上BlogDay的標籤(Tag): http://technorati.com/tag/BlogDay2006/ ,同時連結到BlogDay 官方網站http://www.blogday.org/

選這五個blogday網誌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還有十個我最喜愛的網誌活動也正在等著你的參與!

1 則留言:

Dark Knight 說...

3108 Blog day, 你的網誌是我介紹五個中的一個﹐Happy Blog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