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1, 2006

[博落豬格]news@pple 網聞

今天在蘋果日報港聞版內發現了一個新版:news@pple網聞

他們的開版宣言是:
登 登 登 凳 !
〈 news@pple 網 聞 〉 今 日 正 式 開 張 !
從 今 以 後 , 我 「 偉 哥 8 號 」 和 其 他 版 主 會 逢 星 期 一 至 五 , 搜 尋 網 絡 世 界 的 熱 門 話 題 、 奇 聞 怪 事 、 精 采 圖 文 , 在 這 跟 網 民 / 非 網 民 交 流 切 磋 , 更 加 歡 迎 大 家 提 供 網 上 堅 料 、 猛 料 , 一 齊 分 享 (*o*)/
報 料 電 郵 : newsapple@appledaily.com


今天該版內報導了高登討論區日前討論過的借錢黨,介紹了一個yahoo的blog、名人介紹常到網站、網上小遊戲、還有每日貼圖。

我覺得好像將討論區的東西轉移到報紙上,感覺很怪。可能是我還未接受到吧。
人總是很矛盾,當我之前還覺得報紙在報導一些網上流行資訊慢幾拍的時候,現在卻有點怕網上資訊太快流入主流傳媒。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這種新的傳媒互聯網共生方式。

4 則留言:

sidekick 說...

嗯~
我們在hkbg也在談此事~

我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
10年前, 某些電腦雜誌已特設專欄, 專門報道各新聞組的熱門話題~ (不止是電腦相關的話題)


如果這樣想, 又不會覺得太怪了~
是嗎? :p

sidekick 說...

歡 迎 大 家 提 供 網 上 堅 料 、 猛 料
<--
咦?? 叫佢o地報o下黃世澤d 所作所為都好o番~ ^o^

sidekick 說...

喂~
原來連財經版都有,
blog 股 <--呢篇幾奇, 唔知關咩事...
blog 盡不平事


睇怕可以寫番篇:
蘋果blog到你暈!

pig 說...

電腦雜誌同報紙比起上黎流通量差好遠喎。
總之我重未適應到啦@.@

又唔係扑到你暈既,今日係youtube到你暈者。連陳年洗頭水廣告片都登,真係好似無乜野好報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