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5, 2006

[豬遊撈飯]班芙兩天遊之青年旅舍

班芙屬於渡假區,所以住宿特別貴。

訂酒店的話一天最少要一千港元,如果與情人在酒店享受設施的話還可以,但是我是一個人去,而且大多時間會外出,所以我還是選了住便宜的青年旅舍。

這次所住的SameSun backpacker Lodges其實不錯,新裝修,座落市中心,有女宿舍(很多青年旅舍是男女同宿),洗手間浴室在房間之內,大堂有Wifi(竟然在我住的房間也可收到一格),甚至早上有免費Pancake(需自已煮)及全日免費咖啡供應。二百多港幣的服務我也不會要求過多。

唯一要彈的只是那張轆架床,不時發出「依依」聲,還有床褥過軟,總之就是令我半夜醒了幾遍。

所以有錢的話還是住酒店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