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2, 2006

[博落豬格]Podcast推介--電話滋擾無有怕

剛剛才醒起今個星期還未推介podcast,不過由於星期六及星期日要出埠,只好快快寫一篇。

快不代表草草了事啊!

登登登凳……我要介紹的是香港點三百

HK.300 episode5

嘩!大家冷靜點,不要掟番茄!

雖然這個podcast不久前才推介過,不過好的podcast值得一推再推嘛!

本集教大家如何防止電話滋擾啊!夠實用!我上次返香港時開了新電話號碼不到七十二小時已經收到那些推銷電話,可想而之問題之大!

還有還有,如果你是林C拉Fans的話便有福了,因為有林C拉聲音演出。

最最最有趣的原來故事是改編自真人真事啊!好像先看小說再看改篇電影的感覺啊!

看過覺得好的話就記得訂這個節目啊!香港點三百的iTunes 專用podcast RSS 網址是 http://podcast.rthk.org.hk/podcast/hongkong300_i.xml。訂節目方法可參考這裡

(至於想知到本人出埠原因請收聽九月一日的吹水園地,另外歡迎大家留言以及幫我做節目,到這裡錄音即可!)

P.S.本期U Magazine大篇幅報導香港的Podcast,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買一本啊!有Podcast,還有古巨基,仍只售$8,記得支持一下Florence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