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博落豬格]"第一次"之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已

早幾天自已才寫了要注重版權
自已卻是因為電台開咪而開心過度而把有版權的錄音放到自已的blog上面。以為放幾天後刪了便可以。
不過還是收到了電台投訴,所以已經把有問題的錄音刪除了。(家燕,我以後唔敢啦!原諒我啦!!)
在此本人向電台致萬二分的歉意並保證以後未經同意不會把任何電台的錄音公開!
今次上了好好的一課,以後定要更加注重版權,更加不可以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已!

大家如果支持小豬/DJ班同學/卡加利中文電台的話,就請登入www.fm947.com收聽節目啊!(當然,也要支持一下Pigcast和吹水園地啊!)

下一集的新潮試播室將會有另外兩位DJ學員主持,播出時間是香港時間星期一下午一時正。

其實,電台又可不可以考慮節目重溫呢?大家可能要向電台反映一下。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太可惜了。還以為回港後可以聽返你的節目,那晚在Calgary未能聽晒呀!

係呀!我已經返到香港啦!不過仲有d jet lack呢!=P

Dark Knight 說...

慘﹗我聽o左一半都無~~~
﹕(

Blogger70th Floor 說...

Dear Pig,
Thanks! It is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