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豬照相館]三代同堂part2

幾天前才說過實驗室是電腦的無間地獄。今天不知道吹了甚麼風,星期六下午教授突然在我正在邊吃下午茶邊看blog的時候到實驗室,還看著我的電腦螢幕問我的工作進度如何?(斷正呀!嗚嗚!)

更怪的是他竟然在臨走前說實驗室太多舊垃圾,待我完成下星期的報告之後要把舊垃圾堆起來然後申請棄置。難道今天太陽今天從西邊昇起?

粗略看一下,原來實驗室內的窿窿罅罅中還有兩台舊的Mac機。

DSCF0009

DSCF0008

同場加演:OT到傻之後的亞Pig

這個星期除了因為另一位TA去了開會而要代課外(即教多了一倍時間,星期四那天還是朝九晚八),還有學生收集數據需時,不是遲走就是另約時間回來繼續,再加上學生這個星期需交第一份功課所以特別多問題發問(應該這個星期約見過差不多十位學生),再再加上自已下星期要做報告。總之,昨晚足足睡了十一個小時,但是今早起來還早累得要命啊!嗚~嗚~

pig

1 則留言:

PC168 說...

嘩!IIsi同7200呀!乜仲咁新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