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豬篇的話]怪癖後傳

不認不認還需認…
原來除了有以往所知的那五個怪癖之外,最近發現自已原來還有一個怪癖。這個怪癖就是除了洗澡和使用電腦之外,其他時間都是錶不離手。(原來也有同道中人

上個月開始,實驗室同學的手錶一個一個的壞掉。當然,作為實驗室的一分子,我的手錶也似乎要響應一番,在三星期前宣佈電池用盡,停止運作。

看看家中的其他手錶,發覺只有一只還在運作。不過聰明的你也發現,那只手錶沒有數字,也沒有刻度,所以並不太準確。沒當初以為可以用手機看時期即可,不過又發現做實驗時要帶著手機非常不方便。而且做實驗時也經常要看錶計時,要退下手套看手機,再換上新手套是非常麻煩而且不環保的事。

過去三個星期沒有了手錶才發現自已手上沒有手錶的感覺很不自在,而且時間觀念也差了很多(當然加上每天相差幾分鐘的日落時間就更加事半工倍)。自已不大喜歡遲到,沒有了手錶變成了一種負擔。這幾天手機屏幕無原無故變成空白,而且再過兩星期使要坐飛機回香港了,實在不容有失。今天終於忍無可忍,跑到百貨公司買了一隻普普通通的電子錶。不過普普通通也要二十多加元(即百多元港幣),如果在香港買的話,相信幾十塊錢已經可以買得到。不得不說一句:香港是購物天堂!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除了在家裡的時候不戴錶外,其他時候都是錶不離手的......
用的是行針 Tissot 鋼錶,貪佢表面唔會花有夠重。
冇?隻錶會覺得平衡差?!真?!

sidekick 說...

我是24小時錶不離手的, 年中無休~
今日, 回老家, 家姐俾o左隻錶我, 話係我o既, 我都忘了這錶了.
後來, 知道是自己的, 因為鋼帶上有肥皂漬~
死未? :p

pig 說...

原來都有人陪!

Sidekick:你唔會係連沖涼都戴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