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4, 2007

[博落豬格]為feedburner的feed加入廣告

早前得到Sidekick邀請,成為了Feedburner 的HK bloggers network 的成員之一。



成為成員之後,其中一個福利就是可以申請使用以往門檻很高的FAN廣告服務,在feed 中加入廣告增加收入。

經過一輪等候之後,總於得到批核,而且還有商戶真的買了廣告位置(當然又是像google Adsense一樣,沒有人click就收不到錢那一類)。

上星期BBQ的時候,Jacky跟Sidekick都提及approve了廣告客戶多日,但仍無法顯示廣告(Sidekick 指正那個其實是天佑而非Jacky)。今天因為想試一下新的Feedburner Site Stat,所以也順手看看Monetize的設定。手多多把Configure Ads內的設定改成Display ads in "each item" of "any length"。十多分鐘之後,我的feed之內就開始間中出現加插的廣告了

如何設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間中所出現的廣告,特此拍照留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跟據本人斷估無辛苦之估計,因為feedburner無法計出每個post之內的中文字數,所以default設定的item "longer then 100 words"指令無法運作,以致大家一個月來都無法顯示廣告。

如果大家也想申請FAN服務的話,可以找個Feedburner network負責人邀請你成為會員,又或者索性自已申請成為network負責人。

後記:原來Feed內沒有廣告還另有原因,請參閱:為何feedburner FAN廣告只會間歇性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