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博落豬格]靜俏俏推出的CMM.hk Podcast Channel




CMM podcast可算是香港Podcast 之中比收聽率相當高的一個Podcast,而最近推出了2.0版。

到底2.0版跟以往的有甚麼分別?簡單來說就是分拆成多個頻道。而且,由Podcast feed來看,好像沒有再利用Sinablog來做發放平台。

新版之下四個頻道分別是:

CMM C1 大本營--介紹CMM各頻道該週動向
Podcast RSS

CMM C2 同人唔同行--人物訪問(暫時是recycle 舊CMM podcast中的訪問)
Podcast RSS

CMM C3 優匯一番--科大校友會主持的podcast,主要是人物訪問
Podcast RSS

CMM C4 日本瘋程,嘩!--介紹日本旅遊
Podcast RSS


心想CMM推出2.0時會有巨大宣傳攻勢(尤其是部份節目轉了feed),不過似乎一切一來得靜俏俏的。是不是有甚麼考慮呢?這個留待當時人自已解釋一下啦。

順帶一提,CMM.hk設立了留言版(RSS feed),大家去支持一下各位主持吧。我也暫時成為了其中一版的版主,負責處理Podcast 製作的FAQ。大家如果覺得有甚麼題目值得放進去的話,可以告訴我啊!



P.S.街坊茶樓Podcast其實也有討論版,大家有空也要去支持一下啊!

另外近日在HK podcast group 正在討論成立香港播客、網誌協會的建議,有與趣的話可以到這裡參與討論。

1 則留言:

PC168 說...

這邊也說一次吧! :P

Pig:多謝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