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0, 2007

[麥樂豬兜]型人自拍軟件--DotMatrix

相信大多蘋果的用戶都已經領教過Photobooth浪費閣下時間的威力。

如果你還有大量時間等候浪費的話,可以建議你試試最新推出的DotMatrix軟件。Dotmatrix其本上是把photobooth 的自拍功能結合了流行圖像設計結合而成的相片加工軟件。就是沒有美術底子的朋友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弄出一張大師級的作品。



使用方法很簡單,相片的來源可以是電腦上已儲存的照片又或是利用webcam即時拍攝。要加上特別效果的話,只需在Design的菜單中選擇。而由於用戶可以上傳及分享設計的關系,你每天更新菜單都可能會發現有新的特別效果(現在已經超過一百個效果)。你還可以替每個效果作出微調,不過這方面有丁點兒複雜。

這個軟件暫時只有免費(但有很大個公司標徵)的低像數版本,如果你是打算用來做美術創作的話便要密切留意收費版的推出日期了(Pre-release訂價$9US)。Mac平台上的免費軟件多的是,但這個是少數能令我有衝動想購買的軟件,因為真的很好玩啊!

下載了軟件之後跟米奇玩了個多小時,這些是其中一些製成品。











問題來了,該軟件提供的設計實在太多了!我已經忘記了這些照片是加上了哪一個設計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