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豬照相館]我的double double

每天學校內的Tim Hortons 甚麼時間都會大排長龍。人人好像吸毒般每日要飲過它咖啡才安樂似的。

我跟朋友打趣說,放假回香港時唯一一樣令我思念加拿大的東西就是Tim Hortons的咖啡。

這天回家時路過就要了一杯extra-large decaf double double。

DSCF2148a_400x533.shkl

有別於一般的咖啡店,Tim Hortons 的服務員會替客人在咖啡內加入Cream和糖。Double double 的意思就是兩份糖兩份奶。你走到櫃台只說告要Double double 的話,服務員就知道你要的是兩份糖兩份奶的咖啡了。

Tim Hortons的冬甩也是十分有名的。雖然現在中央生產之後已沒有以前般好吃,但是大家喝咖啡的時候總會同時買件冬甩吃的。因為兩者的味道實在太合拍了。

這天我買了一盒十個的Timbits 小型冬甩,算起來才大概十元港幣(買二十個更抵,大概只需十五元)。一口一個,不知不覺之間就把一整盒幹掉了。

罪過罪過…
DSCF2162_400x300.shkl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後悔在加拿大時竟沒飲過一次Tim Hortons的咖啡添!不過就有食過少型冬甩的。只係我唔係太鐘意食甜嘢,食落口硬係覺得好甜...

pig 說...

但係直係好好味…

匿名 說...

Double double都係我的最愛…
再送一杯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