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2007

[豬扒推介]Photobucket 推出Remix 在線影片剪輯工具

Photobucket近日即極與Adobe合作推出新產品。繼早前宣佈了會在不久將來推出在線版本的Photoshop圖像工具讓Photobucket用戶使用外,今日亦正式推出了在線影片剪輯工具Remix。

Photobucket用戶可以在上載影片之後(會被轉成較低像數的.flv 檔)利用Remix 工具加入字幕、圖案、花邊甚至是音樂。雖然功能上是有點兒太過簡單,但是亦勝在簡單易用速度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Photobucket已經跟Pump Audio簽訂了全作協議,容許Photobucket用戶使用Pump Audio所提供的音樂。

免費使用的代價就是會有廣告,但是騷性不算高,只是在網頁上有圖像廣告,以及compile 影片時會有視像廣告。

有興趣剪輯影片但不想花錢又不介意解像度的朋友不妨一試。

順帶一提,Photobucket每段影片上載時只能長五分鐘,過長的話會被一分為二,但remix後的作品並無此限制。


介面簡單,容易使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些花邊相當特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