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博落豬格]20070402 推介網誌

科幻國協在台辦事處
http://www.wretch.cc/blog/danjalin

  • 林 翰昌是華語世界中科幻研究的表表者,對於國內外的科幻作品都有很深入的認識和見解。他本身是英國利物浦大學科幻研究碩士,現在是科奇幻獨立撰稿人。他的 Blog 叫「科幻國協在台辦事處」,推廣科幻研究,分享他各種科幻知識、讀閱筆記、評論文章、科幻新聞等等。我想對於無論是想認識科幻的入門者,還是元老級的科幻 迷,他的 Blog 絕對是必訂/讀之選。(by Jacky)


Moonlight Shadow

  • 如其自我簡介:這是一個生活在俗世中的啤酒推廣員的日誌 。啤酒推廣員者,即是我們常叫的啤酒妹,在酒樓、大排檔問你:先生要唔要多支啤酒既職業。啤酒推廣員、Beer Promoter 多數是兼職,沒有男生、清一色是女性。又多數人都會認為,做啤酒妹的不會是正經女仔,與風塵女子應該是同一行列。但看過小S 的推廣員日誌之後,絕對會對這一行業有所改觀。原來,她們不會飲酒、更是不可飲酒,只不過是一份普通的推廣兼職。請放下你的有色眼鏡。(by Hang)


南華足球隊官方部落
http://hk.myblog.yahoo.com/scaablog

  • 很 多人都會覺得香港足球已死。紅極一時的香港甲組足球班霸更加在差點兒在零六/零七年球季面對降班命運。在南華的現任足主羅傑承自已撰寫的網誌內可以看到只 要有熱誠、有策略、有良好管理(還要有錢)之下,其實南華足球隊以甚至是香港的足球其實都還是有一線希望的。羅先生除了分享他的所想之外,還不時會報導球 會動向及活動照片。對足球有興趣的朋友不仿去看看這一位足主的心路歷程,而南華足球粉絲更是不容錯過。(by Pig)

對牛亂彈琴
http://blog.donews.com/keso/

  • 內 地的blog界(以blogger人數和blog的人流計)大得超乎想像,值得放進RSS reader長期訂閱的blogs不計其數。<對牛亂彈琴>的內容以I.T.為主,嚴格來說,是以web 2.0為主。對於非I.T.人來說,它是值得每星期看一看的I.T.補充劑。另外,想知道國內網絡界(不只是blogosphere)正在幹什麼的話,也 應該去看看。(by Kursk)

Alan Poon's Blog
http://alanpoon.wordpress.com/

不容忽視的網摘師。
提起香港的網摘師,大家可能會先想起網絡暴民Jacky、近來少做網摘的小踢(在下)、紫草,甚或是後起之秀Cow,鮮見有人提起Alan Poon。
查實,Alan Poon的閱讀層面極為廣泛,是一位海量的閱讀者。除“網絡集錦”以外,其大部份文章亦可算是網摘;他的文章及網摘內容有主題、有脈絡,並附以簡介,讀者只需按“link”索驥,即可增進大量相關知識。
一句講晒:不容忽視的網摘師。 (by Sideki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