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8, 2007

[豬遊撈飯]加拿大的鐵達尼號展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遲遲也未有時間整理七月初到BC 省旅行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不過現在已經踏入暑假,可能很多朋友會帶同一家大小到外地旅行。如果你是會到溫哥華地區旅行的話,就記得留意一下現在正左BC 皇家博物館內舉行的鐵達尼號展覽

展覽內不單會介紹鐵達尼號的歷史,而且還展出二百多件由鐵達尼號殘骸中打撈上來的珍藏展品。

除了珍貴展品以外,還有兩個做得很好地方。

第一就是展覽場地佈置得像真實場景一樣。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其中一間房間內又黑又冷,然後發現其中一幅牆上結了一塊兩層樓高的真冰來模擬冰山。原來那個展覽廳就是介紹鐵達尼號撞冰山時的情況。

第二樣做得好的地方就是每位參觀者入場的時候都會跟據性別而獲發一張鐵達尼號的登船証。每一張登船証上都會例出當年鐵達尼號的其中一位乘客的資料。在不同展覽廳內的講解員看到我是二等倉乘客之後,就會講解更多有關二等倉當時的情況,今參觀者能更投入展覽。最有趣的還是在最後一個展廳中有一個鐵達尼號的乘客生還名單,大家可以看看自已是生還還是遇難。

展覽直至十月十四日為止,到BC省旅行的朋友不要錯過。

Boarding pass of Titanic given during titanic exhibition

Boarding pass of Titanic given during The Titanic exhibition

我的船票是屬於一個巴黎模特兒的,而她是一個電影製片的情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