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豬扒推介]免費有聲英文故事及小說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美加的大學把課堂內容錄製成為Podcast 已經不是新鮮事,iTunes 甚至已經把很多大學的課堂內容有系統地收集到iTunes U 之內。(有關iTunes U 介紹可以到這裡

iTunes U 的內容包羅萬有而且免費,如果想利用空閒時間學多一點大學級數的知識的話,iTunes U 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不要以為iTunes U 就只有大學的課堂,原來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的教育學院為美國的中小學生(K-12)的英文讀物錄成有聲書,方便公眾下載。其中有些作品更是大家所熟識的:

GrK 到Gr3 多數為兒童詩及小故事 (還有網頁提供文字版,有些我小學又有學過啊!)
Gr4 有 The Secret Garden
Gr5 有Alice in Wonderland
Gr6 有 Wizard of Oz系列, Sherlock Holmes 系列
Gr7 有 繼續Wizard of Oz 系列及Sherlock Holmes 系列, Treasure Island, The invisible Man
Gr8 有 Great Expectation
Gr9 有 Frankenstein, Dracula, Sense and Sensibility, Jane Eyre, The War of the Worlds

其實還有更多更多的有聲書可供下載。大家只要到Lit2Go 在iTunes U 上的網頁(需使用iTunes),再選擇年級,而後看到你想下載的檔案就按右手邊的"Get"即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