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2, 2007

[博落豬格]網誌年會及其他

網誌年會
第三屆中文網誌年會即將在本星期六及星期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和台灣都有不少博客參加。香港方面暫時從Twitter 上得知報了名參加的有Sidekick, Hang Alex

很羨慕一班中港台博客可以敘首一堂交流啊!其實第一屆網誌年會的時候我是被邀請的講者,可惜要從地球的另一面飛去太遠了,而且我的老闆更不容許我在那段時間請假,真可惜!日前我就跟Jansen 打趣的說不如十二月底我回港渡假時在Newway CEO 卡拉OK 也開來個香港網誌年會吧!

說真的,大家當考慮一下開一個認認真真的香港網誌年會。

華文部落格大獎
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已經進入初選階段。七百四十三個初審入圍的網誌當中,原來也有一小部份是來自香港。

MySinaBlog 香港網誌用戶調查 2007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這裡填寫用戶調查(無論是否新浪用戶皆可)

From Blog to Blook–網絡作家分享會

from 有關網頁
嘉賓:
星屑醫生 - 《這醫生很潮》作者
Middle - 《純屬虛構》作者
笨爸 - 《關狗事》作者

主持:
Sidekick - 香港資深Blogger

分享會詳情
日期:24/11/2007(星期六)
時間:2:30 - 4:30pm
地點:城邦書店(灣仔軒尼詩道235號)
場地贊助:城邦書店
活動:嘉賓分享及Blogger 交流等
名額:65 名,歡迎任何人士參與

費用:全免

報名方法
請將以下資料,在 11 月21 日下午五時前電郵至hk-blog@staff.sina.com,我們將會以抽籤形式抽出65 位名額,並於11 月22 日中午前以電郵通知抽籤結果。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轉眼已一年了,到時你在neway ceo攪的年會我定必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