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5, 2008

[豬遊撈飯]來自外星的水果?

最近有點兒發神經,經常去試新東西。吊帶衫、高跟鞋這些我以往很少穿的東西都買了回家。又因學生們每次上課都說我很「殘」的曲線鼓勵之下,化妝品又買了一大堆。連以往都未做過的梅菜扣肉和回鍋肉都給我弄了個加瘦版出來。

不過今次所試食的東西,就連加拿大長大的朋友都讚我夠勇,竟然夠膽去買這樣奇怪的東西。

登登登凳!

Kiwano

這個三尖八角的物體名叫Kiwano,在加拿大超市的水果部會找到,不過我很相信很少人會購買,因為所在收銀員都無法找出它的貨品編號。

而我買它回家純粹是想試試新的東西。


對著這個Kiwano 真的無從入手,最後還是要請教偉大的互聯網!結果讓我找到這篇Wikihow 的文章

而我亦跟據文章內容把Kiwano 切開,裡頭的果肉十足十外星生物。

Kiwano

最好玩的是如果你大力擠壓的話,那些果肉是會一顆一顆的跳出來。而你就可以襯這個時間把果肉啜到口裡

失手的話就會天一半地一半了
Kiwano

跟據維基記載,Kiwano 的原產地是喀拉哈里沙漠。而相信大家最關心的一的是味道吧!Kiwano 的味道有點兒像奇異果,但是比較清淡。


P.S. 跟據我的有限的英文理解,Paul Potts 好像在演唱會中用他試食水果的故事去告訴大家要敢於去嘗試,而那種水果好像就是Kiwano。不過這個有待求正。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這麼喜歡試試新的東西
有朝一日結婚以後
會不會又依樣畫葫蘆
想試試婚外情呀?
這是很私人的問題
我知我不該問的...

匿名 說...

我是不是應該替自己取一個名字?
次次都匿名搞到自己都覺得很膩
從今日起我就正名自己叫kiwano

Linus 說...

哇!
真的很怪相,
而且超市會賣一些少人會買的東西,
它們勇氣也不少吧

匿名 說...

這應該是比較接近火龍果和仙人掌果實的長相,又是長在沙漠~~所以應該是退火冷底的果實~~

pig 說...

@kiwano

婚外情這個機會比較底,因為我是一個很忠心的人。
會不會做人家第三者就很難說囉 :P

@linus 他們也只放了四、五個。

@匿名
清淡的味道也讓我聯想到火龍果。不過拿在手上時又有點覺得像沒有果肉的南瓜。

匿名 說...

我都是明知故問的,你講過要相父教子,喔! 錯字,相夫教子,我都有蜜切留意到。其實我原本是紅色政權派來檢視你的網特,可是結果被你感動,竟然就反過來想要保護你,你的確是一個有不可思議魅力的奇女子。請問我可以用你的kiwano相片當我的avatar嗎?

pig 說...

@kiwano

@.@ 網特?真的有這回事的嗎?那麼那是全職過是副業?

相片方面無問題啊!

匿名 說...

這種水果真的未見過。點賣?

kig 說...

謝謝…

pig 說...

@readandeat

無記錯係廿幾蚊港紙一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