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9, 2008

[麥樂豬兜]Wall-e 粉絲注意--Adium 的 Eve dock icon

由於種種原因關系,使用Mac 的朋友很多時都會使用Adium 作為主要的IM client。近日推出的新版本更支援Facebook chat,方便程度又更上一層樓。

一直以來自已都只會使用Adium 的其本功能,直至最近才開始關心一下Adium 的功能插件Xtras。Xtras 容許用戶輕易轉換dockemtioncons 的圖示、聲音,甚至是加入其他功能

昨天在xtras 網頁找到這個Eve Wall-E dock icon ,十分漂亮!收到新的IM message 的時候雙手還會上下拍動,非常有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很多有趣的Xtras ,等待你慢慢發掘!

1 則留言:

說...

EVE好睇過鴨撒亞人鴨仔好多:D
加埋Adium剛剛出左1.3,真係要好好試下先…如果好得過unofficial版本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