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麥樂豬兜]iTunes 的功能伸延工具--GimmeSomeTune

早陣子豬細佬問有沒有一些免費的軟件既可以控制iTunes 的播放,又可以顯示唱片封套,但又不佔桌面上太多畫面。這可難到我了。

不過今天找到了這個Mac 專用的GimmeSomeTune,可能可以幫到豬細佬。

GimmeSomeTune 提供多項功能

1) 自動找尋唱片封套唱片封套及歌詞--可惜中文歌及冷門英文歌都找不到

2) info window--顯示播放歌曲資料 (可選擇出現的時間長短)

3) lyrics window--顯示歌詞

4) Last.fm support--將播放資料傳到你的last.fm 戶口。

5) Mini controller-- Meun bar 上超細的控制器,差不多不佔畫面

6) Hotkeys--利用hotkey 去控制iTunes (包括打分)

7) Apple remote support--用apple remote 直接控制iTunes 的歌曲播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就是Menu bar 上的controller, 夠迷你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nfo window 顯示歌曲資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GimmeSomeTune 的選項

2 則留言:

說...

我現時用付費既CoverSutra(因為MacHeist II Bundle包埋),睇落去GimmeSomeTune功能同佢好接近,甚至搵碟面歌詞功能超越CoverStura添~

匿名 說...

wa 這小東西實在很方便,謝謝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