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8, 2009

[豬扒推介]可愛又露骨的安全套廣告,以及能夠登上ITS top video 的"低品味" MV

正當香港正在為《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而討論得鬧哄哄的時候,我就在加拿大隔岸觀火地宣揚一下低品味短片。

首先是Durex 安全套廣告,外用了氣球般的安全套砌成非常可愛的動物,然後做出非常露骨的性愛動作。雖然或者很多香港人會覺得是低品味作品,但我卻是拍案叫絕!


第二則短片是Justin Timberlake 和 Andy Samberg 為美國受歡迎電視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 的短片環節中播出的Dick in a box 。這首相當低品味的MV 為Justin Timberlake 等人帶來Creative Arts Emmy for Outstanding Original Music and Lyrics獎項。Justin Timberlake還在得獎後在演唱會現場唱出這首歌



第三個短片亦是來自Saturday Night Live。SNL 在Dick in the box 大受歡迎之後再接再勵,推出講述男仕早洩的Jizz in My Pants。這首歌的厲害之處在於很認真地拍攝這個低品味MV,而且如果沒有細心留意歌詞,MV 和歌曲都是正常水準之作。因此這個MV 在iTunes store 開始銷售之後都輕易登入top 10 videos 。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還有 box in the box http://www.gameimp.com/archives/2007/01/13/788/

pig 說...

box in the box 好有陰道獨白feel

石先生 說...

新年快樂,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Stannum 說...

Pig:新年最你身體健康(最緊要!),事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