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5, 2009

[豬扒推介]Sarah Brightman 演唱會香港站



零八北京奧運主題曲
演唱者、舞台劇歌聲魅影女主角 Sarah Brightman (莎拉布萊曼)正式公怖她的Symphany 演唱會香港站詳情。

演唱會將於本年四月一日於亞洲博覽館舉行。門票將於二月十六日起於快達票公開發售。價格由$490 到$1290 不等(比中國站的千六元人民幣便宜啊!)

如果大家有看過小豬早前的文章就應該會知道看這個演唱會選位置也很有學問!

跟據快達票提供資料,Block B 和Block C 應該會是較佳位置。千萬別買Block A, Block 2,3,15,16!因為Block A 會跟小豬一相有三分一個演唱會看Sarah 的背部 (香港站台前坐位跟台成45度,已經很有良心,應該頸痛機會較低),Block 2,3,15,16的話就會看不到全息圖(全息圖出現時間佔超過半個演唱會)。

另外香港站亦設有後台探訪証,超級(有錢)粉絲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