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豬點新聞]追蹤豬流感最新消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豬流感來勢兇兇,家人有意無意間都覺得我常常以豬自居又經常感冒的人應為高危人仕,不時也會打電話來問問最新豬流感情況。為了滿足家人對於我能跟其他同類收到其他人類所收到到的機密消息的幻想,唯有不斷上網找資料。

Twitter 在這種信息萬變的情況下就最能發揮作用,不過也當要小心謠言滿天飛的情況。以下是一些比較可信的Twitter 戶口。

@BreakingNews 是現時Twitter上最有影響力的新聞來源,資料更新十分快。

@mpoppel@RodrigoMx 都是@breakingnews 的記者,提供比@breakingnews 更多未經証實的小道消息

@CDCemergency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Twitter (未能確認是否官方設立)

@whonews 世界衛生組織的Twitter (未能確認是否官方設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