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6, 2009

[麥樂豬兜]IPod touch 軟件推介--qTweeter

小豬作為一個重度 Twitter 使用者,在iPod touch 上會同時使用多個不同的twitter 軟件來迎合不同需要。在 iPhone 或iPod touch 上最麻煩的地方就是第三方的軟件不能在背景模式下使用,如果突然有事情想tweet 的話就非要離開原來所使用的軟件再登入 Twitter 軟件不可。如果你經常面對這樣的情況而覺得很煩悶的話, qTweeter 這個軟件就可以幫到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qTwitter 能夠讓你在運行其他 App 的時候發tweet 又或是更新 facebook status。安裝及設定軟件後,只要由iPod touch/iPhone 頂部的 status bar 住下一掃,qtweeter 就會出現,讓你編寫tweet 或 status。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有如 Twitthat 一樣讓你輕鬆分享網頁連結,甚至是你正在聽的歌曲名稱。如此一來就可以邊聽Podcast 邊用twitter 來回應。

對於iPhone 用家來說,qTweeter 的意義就更加重大,因為它可以容許所有機種的iphone用戶簡單方便地上載相片及短片 (就是說用iphone 2G 和3G 用戶也可以拍片上載到Twitter !)

使用qTweeter 的大前題就是必須為你的iPod touch / iPhone 進行 Jailbreak,在Cydia 就可以找到這個qtweeter app 的試用版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