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0, 2009

[豬點新聞]聯合航空公關技巧大挑戰--一個投訴聯合航空的 MV

如果你坐飛機的時候,價錢三千多元美國的行李被航空公司損壞,你到底會如何處理呢?希望你不會倒在地上大叫大嚷吧

加拿大一位叫Dave Carrol的歌手,在乘坐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客機的時候托運了他那支價值三千五百美元的結他,而當他到達目的地之後便發現結他受到嚴重損壞。光光是修理費用也需過千美元。經過了九個月的不斷投訴,聯合航空最後給他的答覆是不會對他作出賠償。結果,他氣得將他的經歷在網上公開,而且還寫成歌曲製作了 MV。而第一首推出的MV "United Breaks Guitars"大受歡迎。原本他的目標只是希望一年內有一百萬人觀看,但這個幽默的MV推出短短兩日便已經吸引了幾十萬人觀看。




據說聯合航空公司已經決定將這次事件作為教材


Dave Carrol表示他已經正在製用第二首歌的 MV, 至於第三首的內容則仍在構思之中。

聯合航空要作出補救便要快點囉!

沒有留言: